朱a迪.

为爱产出

「志极」旅游可以找对象

*私设 勿上升真人


图个乐呵





张极视角


01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极,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帅哥。


前几天我妈得知我请了年假,就提议我们全家一起去旅游。


因为我和我爸都没有什么话语权,所以我们背上行囊出发了。


坐上了大巴后,我发现我前面坐了个帅哥,一个下颚线比我人生规划都清晰的帅哥,我禁不任诱惑,多瞅了他几眼。


然后,就被我妈发现了。


“哟,是不是觉得人家可帅了呀”


“妈~你小点声好不”


前排那个帅哥转过头,似乎在找声音的来源,看到我之后对我笑了一下。


!!!


正脸也好帅!!!只是,有点眼熟。


02

啧,只是坐大巴到宾馆的时间,我妈已经和帅哥的妈妈成为了好闺蜜。


(啧,不愧是我妈)


然后,在晚饭时,我们两家自然的坐在了一起。


“哎,小朱长这么帅,有很多人喜欢吧”


我妈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


“谁知道了,到现在也没谈过恋爱”


“我儿子也是诶”


然后,两位妈妈相视一笑,果不其然,下一句是“他俩倒挺合适的”


我偷偷瞟了他一眼,他也在看我,还是笑着看。


然后,我的脸就红了。


“哎哟,还不好意思了”


“妈!”


“好了,我们和阿姨一会儿去散步,你俩就先回宾馆吧”


“好吧”


回宾馆的路上,他小声的自我介绍:“你好,我是朱志鑫”


我点点头。


“你好,我是张极”


(他笑起来还真是好看啊)


03

过了三四天,我回到宾馆后,直接躺在床上摆烂。


然后,我的手机响了,我拿起来一看,是一条好友申请,吓的我手一抖,手机差点没摔脸上。


感叹号用户:你好 我是朱志鑫


豆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豆几:你居然还加我微信!


感叹号用户:阿姨给我的 她让我把握机会


感叹号用户:我觉得有道理


豆几:我们才认识几天吧


感叹号用户:张极 把大学学长忘了就这么心安理得吗


豆几:!!!容我想想


等下,我大学的时候好像有跟一个学长组成小组完成期末作业……好像叫……朱志鑫……


感叹号用户:还没想起来?


豆几:想起来了……


感叹号用户:所以 可以开门了吗


我从床上一跃而下,开了门。


门外站的,是朱志鑫。


“你你你你你……”


糟了,我咋还结巴了。


“你怎么来了啊”


总算,说出来了。


“没什么,想来问问你,我可以追你吗”


“搞什么啊……”


“我长得不帅吗”


“帅”


“我人品有问题吗”


“没有”


“那我可以追你吗”


“可以”


“那我走了,明天见”


“那个……”


“怎么了?”


“其实不用追我的……我可以和你在一起”


04

嗯……在一起了!以后是有帅哥男朋友的大帅哥张极。




END.

姐妹们 我终于 转阴了

有没有什么主角高颜值的腐剧推荐

我最近剧荒

顺便推荐一下《语义错误》

真的很好看 心目中的韩腐天花板





















评论(2)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