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a迪.

为爱产出

「志极」心机影帝

*私设 勿上升真人

影帝朱Ⅹ爱豆转型极

图个乐呵






张极视角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极,本来是一个顶流团的主唱,团解散后我决定跳出自已的舒适圈,所以我去演戏了。


非常幸运,我的第一部戏就有幸和朱志鑫朱影帝演情侣。


(职业假笑)


朱志鑫,长得帅,演技好,平易近人没有架子,但是一一实在有点小坏。


一一不然怎么一到吻戏就NG啊!!!


这部戏是双男主,主角们恋爱前暧昧推拉,恋爱后亲亲抱抱(以及……咳咳),所以,吻戏数不胜数。


这部拍摄前半部分的时候,拍摄非常顺利,朱志鑫的演技没话说,有时候演着演着我都觉得他真的喜欢我(bushi


然后主角在一起后,随着吻戏的增加,NG次数也逐渐增加,本来也没什么,但这一次吻戏拍了十五次就有点离谱了吧???


(我嘴都肿了wwww)


“极哥你还好吧”


目暏一切的小助理问我。


“不好,非常不好”


“也是,朱志鑫也太猛了点”


“……”


导演决定先结束今天的拍摄,让我们回酒店找找感觉。


(职业假笑)


找什么感觉?


怎么找感觉?


让我们回酒店亲个够吗!


“张极,对不起啊,我是第一次拍这种戏,有点紧张”


回酒店的路上,朱志鑫“真诚”的给我道歉。


“没事”


(职业假笑)


回到酒店后,我跟了朱志鑫到了他的房间,决定打破砂锅问到底。


“朱志鑫”


“嗯?”


“你今天是故意的吧”


朱志鑫心虚的摸了摸鼻尖,小心翼翼的问我:


“很明显吗”


“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好吗”


“你生气了?”


“我嘴都被亲肿了能不生气吗!”


“那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能原谅我吗”


!!!


搞什么!!!


“朱志鑫你你你你……”


“如果这部戏的另一个主角不是你,我根本就不会接,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


怎么突然真情告白啊……


既然如此……


“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因为我故意NG?”


“因为你每一次亲我,我都会心跳加速,所以我每一次都被你弄得心烦意乱”


“张极你……”


“我也喜欢你”





END.

在2022的最后一天破300粉啦

(小声bb:但200粉福利还没更完……)

谢谢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2023年每天都能被快乐围绕~







评论(4)

热度(3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