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a迪.

为爱产出

[志极]继兄

*伪骨科

*短

*张极视角

  

    

我是张极,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富家公子哥,我有一个异父异母的兄弟,叫朱志鑫,一个大帅哥总裁。

  

我的继兄朱志鑫,经常被别人说温柔体贴,是个会疼人的,以后他的老婆肯定很幸福。

  

每次我听到心里都很不是滋味,我也说不清楚缘由(骗你们的,因为我对他有意思)。他对我很好,会细心的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如我的亲哥哥一般。

  

一个晚上,我到酒吧里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我有点醉了,朱志鑫来接我,我对他说:“哥,你对我这么好,我都要爱上你了”

  

他歪头看我,说:“爱上我,有什么不好吗?”

  

我脸红了,随便搪塞了过去。但我再也无法否认我对他的感觉了。

  

在他26岁生日那天,他一改往日的温柔,把我拉进了房间,然后把门上锁,天知道他想对我干什么。

  

于是打算装傻的我问他是想要什么礼物吗,他把我抵在墙上,说:“我要你说你爱我”

  

我的呼吸微微一滞,但还是说出了那句在我心里积压已久的话。

  

“我也爱你”

  

他低头吻我,我也回应了他。

共赴云雨。

  

  

  

END.

好久不见~

这只是一个随笔

我知道很短 因为我没有大多时间(。í _ ì。)

我还发现有很多坑没有填

我会慢慢填的~

拜拜👋🏻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