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a迪.

为爱产出

「志极」死对头变成男朋友

*私设 勿上升真人

竹马  (灵感来源于网络)

图个乐呵






张极视角


哈喽大家好我是张极,对,就是F大校草之一,另一位是我的竹马兼死对头,朱志鑫。


明明每天都在斗嘴,却总被同学说有cp感。


明明不怎么合得来,却对他有点特殊的感觉。


明明是人尽皆知的死对头,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甚至……还有点喜欢……就一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我有点不一样了。


有时就好像……在撩拨我一样。


“哎呀烦死了”


我烦燥的挠了挠头。


“朱志鑫朱志鑫朱志鑫,我怎么满脑子都是他啊啊啊”


手机传来“叮咚”一声。


是朱志鑫发来的微信。


助之新:怎么外面都在传咱俩有关系


帅气了啦:别觊觎哥哈


助之新:我这么一个清白之身 以后还怎么找对象啊


帅气了啦:要点脸行不行


烦死了

---

今天是倒霉的大帅哥张极。


我今天去食堂抢饭,一个不注意,脚崴了。


(一种植物)


朱志鑫送我去了医务室,校医说没什么事,过两天就好了。


不过想到当时朱志鑫很焦急的把我抱起来,然后送到医务室,还有点感动¿


过了两天,我决定发个信息感谢一下他。


帅气了啦:谢了 把我送到医务室的好心人


助之新:小事


帅气了啦:以前早会点名也是你帮我的


助之新:小事


帅气了啦: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助之新:小事


助之新:(一种植物)


助之新:大事 天大的事 吓得我手抖


我感到有点好笑,决定在逗逗他。


帅气了啦:这么激动?让我猜中了?


助之新:怎么 喜欢你犯法吗


切,硬撑罢了。


帅气了啦:那好 我截图了 这可是你的罪证


助之新:???


帅气了啦:谁怂谁是狗哈


助之新:张极 你好样的


朱志鑫丢下这样一句话,就消失了。


什么意思哦¿


过了几分钟,我又收到了朱志鑫的信息。


助之新:现在 你给我出来


帅气了啦:我不,我就不


助之新:老子要当面表白


助之新:呈堂证供


!!!


什!么!情!况!

---

至于表白过程……


他就是红着脸说他很喜欢我。


啧,还挺纯情。


后来的后来,在bed上,朱志鑫当时的纯情没有一点残留,像个流氓。



END.

下一次更新可能是寒假了_(:з」∠)_





评论(18)

热度(77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