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a迪.

为爱产出

「志极」情书

*私设 勿上升真人

很短

图个乐呵





张极视角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帅哥张极,我同桌是一个臭屁的帅哥,叫朱志鑫。


这个人虽然有点自恋,但是很招人喜欢,每学期都能收到一沓情书,还经常在学校走廊里被表白。


(唉~同为大帅哥的我怎么就没有这个待遇)


这不,又来了一个送情书的。


“那个……请你收下……”


朱志鑫礼貌的拒绝了她,那女生失落的走了。


“你怎么能勾引到那么多人”


我愤愤的说。


“因为我帅啊”


“祸国殃民……”


朱志鑫眨了眨眼,说:“帅也有错吗”


我翻了个白眼,敷衍到:“是是是,如果帅有罪的话,你至少也是无期徒刑”


说完我就走了,结果刚出教室门就看见一个女生拿着一个带着爱心的信封跑了过来,把信塞进了我怀里。


什么意思哦


“请给你同桌,谢谢!!!”


我顿时有些无语,但还是返回了教室。


我把情书摔到他桌子上。


“三班一个女生给你的,让你收下"


“诶张极”


我刚想走,朱志鑫却抓住了我的手腕。


“干嘛”


“我又不喜欢她们,我为什么要收”


我有点不明所以。


“但如果是你写的,我会收下的”


“!!!”


我感觉我的脸已经红透了,但我故作镇静的说:“你什么意思”


他又一次无辜的眨了眨眼。


“我在对你表白啊”


“你你你你你……”


“不够正式吗?那我再说一遍好了”


“张极,我喜欢……”


我冲上去把他嘴捂上。


“行行行我答应你,教室里还有人呢”


待到朱志鑫变得乖巧后,我才松开手。


结果他又来一句:


“怕什么,反正他们以后也要看我们秀恩爱的……”





END.

晚安

评论(1)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